折鹤归山

cp吃得很杂,请谨慎观看
热衷于创作三人及以上的家庭“伦理剧”
擅挖坑,不擅填坑,且爬墙迅速

【温周/ABO】霸道外卖员影帝小娇夫(2)

※温客行X周子舒

※AB文学,现代向,私设有,ooc有

※狗血带球跑

※单向暗恋线,甜虐不定

※勿cue标题,图个乐呵而已

前文走:(1) ,或自行翻阅合集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是谁要讹我们阿湘啊?”

温客行推开门走了进来,与正抬头望过来的周子舒对视一眼。

周子舒细细地打量着温客行,心里一阵的恍惚。

六七年过去了,温客行好似什么也没有变,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原本稚气的脸庞逐渐成熟,显现出男人特有的凌厉线条。而自己已经找不出原来的那个样子,公司被收购,成为别人旗下的走狗,他也被孩子扯在了地底,不知何时才能见着阳光。

周子舒黑乎乎的脸上目无表情,毫不心虚的对上温客行的视线后,默不作声的移开了自己的视线。

温客行的服装还没有换下,他扮演的是一个谦谦君子,此时注意到周子舒的视线,原本放在胸前慢摇着的扇子“啪”的一声被他收了起来。

他笑眯眯的对站在一旁的顾湘问道:“阿湘,怎的不介绍介绍这位客人?”

顾湘左手握拳,右手张开,将左手击向右手,一副醒悟过来的模样:“对了,痨病鬼,我还没问你的名字呢?”

周子舒眨了眨眼,回道:“我?我叫……周絮。”

温客行用扇子打了一下顾湘的头,轻声说道:“阿湘,怎的可以这般不礼貌。”

温客行转身对周子舒作揖礼,没注意到正在他身后朝他做鬼脸的顾湘:“阿湘无礼,还望周先生莫要怪罪。”

周子舒摆了摆手,说道:“无事,家里的熊孩子经常没大没小的,但也都是无心之言,没什么无不无礼的。”

顾湘叉着腰,气鼓鼓的道:“你们这般文绉绉的互相说,倒不如想一想今天晚上痨……周絮睡哪里!”

“我?”周子舒看着客厅里的沙发,说道,“我睡这沙发就好了,这地儿看着也大。”

没等顾湘说话,温客行打开扇子,说道:“不如……周先生便和在下睡吧?”

 

看着周子舒拿着衣服进了浴室,顾湘一把抓住温客行的衣袖,给他拽到了一旁:“少爷,你不是不喜欢和别人同床共枕的吗?怎么这次上赶着给人让床位?”

顾湘想起了什么,气愤的说:“还有,你为什么要跟他说我半夜会梦游睡沙发?明明我不梦游的啊?”

温客行盯着浴室的门,说道:“阿湘,我是不是同你说过,我看骨不看皮?”

顾湘想了想,点了点头:“有啊,说了好几次呢。”

“这个周絮有一对漂亮的蝴蝶骨,定是个美人。”

顾湘双手环胸,对轻笑着的温客行翻了个白眼,说道:“上次在乡下取景的时候,你也是这般指着一个背对着我们的女子说‘这女子的骨相十分漂亮,定是个美人’。结果,那女子转过身,好家伙,一脸的麻子。”似乎是想起了上一次痛苦的经历,顾湘的表情有些扭曲。

温客行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脸,说道:“上次是个意外,我保证,这次一定不会出错。”

其实就算是个美人也占不了温客行的床位,只是那双蝴蝶骨如梦中的那对一般漂亮,像是一只即将展翅而飞的蝴蝶,赏心悦目极了。

周絮,你是不是我一直在找的那个人呢?

评论(3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